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第一期信息统计沙龙活动举行

 

924日上午,学校第一期信息统计沙龙(统计工作专题)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双梧斋举行,副校长谢赤出席活动并讲话。25个机关部处的专兼职统计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93c812e34d62d81185fde908eced939

活动分工作布置和工作交流两个环节。在工作布置环节中,谢赤副校长强调,统计工作是反映学校事业发展状况的基础性工作,统计数据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依法依规做好统计工作,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努力开创学校统计工作新局面。

校办公室副主任成希对高等教育学校统计调查表的数据采集、数据核查、数据上报和数据存档等工作做了部署。信息科何旭科长对今年的统计指标做了详细解读。

胡浩老交流

在统计工作交流环节,信息化办规划建设部业务主管胡浩就统计工作信息化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各单位统计员重点围绕统计工作信息化建设、统计指标解读、统计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自由发言,各抒己见,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是统计工作形式和载体的一种创新,有利于增进交流、启迪思想,进一步提升对统计工作的认识,推进统计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信息统计沙龙活动是学校为全校信息员、统计员搭建的交流研讨和培训平台,旨在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统计工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高质量信息和统计服务,将作为提升办公室工作效能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办公室系统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与电自1701班结对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