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与电自1701班结对共建

5月21日下午,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与电自1701班齐聚刘少奇故居,举行结对共建仪式,并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首站,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汪卫斌,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15名党员,电自1701班学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共计29人同游伟人故里,学习伟人风范,传承红色基因。

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全体党员瞻仰了刘少奇同志铜像,并敬献花篮、鞠躬缅怀、环铜像绕行一周。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聆听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特色主题党课《光辉榜样—刘少奇同志的初心与使命》,深入了解了伟人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终生的的光辉事迹。

在随后举行的结对共建仪式上,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书记、校办公室副主任张坤和电自1701班班长张之亮分别对党支部和班级情况进行了介绍。张坤在主持结对共建仪式时指出,结对仪式拉开了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和电自1701班“牵手共赢,结对共建”工作的序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将共建工作落实落细落深,协作共赢,推动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汪卫斌出席结对共建仪式并寄语师生。他指出,本次结对共建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重要活动。全体党员师生要共同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价值引领,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携手共学共进。要增进交流,将结对共建作为互动交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互帮互促,共同发展,努力为湖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师生集体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刘少奇故居。

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作为两个集体的第一次牵手活动,我们来到伟人故里,既增进了学习交流互动,又接受了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奋斗精神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学校第一期信息统计沙龙活动举行 下一条:校办党支部与通信1403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