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4年湖南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月21日,湖南省保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被评为湖南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完善了学校、部门、学院三级保密工作体系;出台了《湖南大学国防科技保密检查工作制度》、《湖南大学研究生参与国防科技研究的保密管理规定》;多次邀请湖南省国家保密局领导、专家来校作保密工作专题报告;投入专门经费建设了电子公文传输和管理系统。强化日常管理,加大检查力度,每年开展全校性的保密检查和排查工作;2011年6月,学校保密学院正式挂牌,成为全国第7所、中南地区唯一一所建有国家保密学院的高校。先后荣获湖南省2009年保密工作先进个人、湖南省2010年度保密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2011年顺利通过军工保密资格认证。


       湖南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活动由湖南省国家保密局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经省保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审定,全省共评选出先进集体10个。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获评“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 下一条:湖南大学再度获评“湖南省教育史志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