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再度获评“湖南省教育史志工作先进集体”

    

       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发文表彰了全省教育史志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重视教育史志工作领导,湖南大学再度荣获“湖南省教育史志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泽麟被授予“湖南省教育史志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作为一所具有悠久历史传统和深厚文化积淀的大学,湖南大学十分重视教育史志工作,在各级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教育史志工作紧扣学校建设发展主题,围绕学校史志的整理和编撰做了大量工作,在理论研究、教育教学、宣传推广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特色,取得了显著成效,教育史志工作持续走在全国高校前列。



责任编辑:胡琼
   
注:转载该文件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4年湖南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湖南省国家保密局来校检查学校门户网站信息发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