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规章制度1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大学专题会议实施办法(试行)

为适应学校工作需要,提高运行效率,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特制定本办法。

一、专题会议指学校领导为研究学校相关工作事项而召开的会议。

二、专题会议由校领导、校长助理、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根据工作需要召集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会议研究议题可以是分管领域工作事项,也可以是跨部门有关事项。会议可以由一位召集人发起,也可以由多位召集人共同发起。

三、校党委书记、校长根据工作需要,可委托其他校领导、校长助理、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就专门工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四、对于学校行政运行中出现的跨部门有关事项,分管校办公室工作的校领导应及时召集专题会议,推动解决或提出方案供学校决策。

五、按学校议事规则,专题会议中能决定的事项,应直接做出决定;不能决定的事项提出方案,按学校相应程序予以决策。

六、专题会议召集人决定是否形成会议纪要,纪要由会议承办部门负责起草,由校办公室负责归口流转。

七、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由校办公室负责解释。



湖南大学党委办公室

2020年12月8日

上一条:湖南大学印章管理办法 下一条: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党务公开实施办法

  • 湖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2023-01-31
  • 湖南大学机关部门年度工作考核办法2022-11-10
  • 湖南大学综合性合同审核实施细则2022-01-06
  • 湖南大学“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2021-12-24
  •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1-11-17
  • 湖南大学合同管理办法(修订)2021-07-25
  • 湖南大学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试行)2021-04-30
  • 湖南大学会议管理办法2021-03-30
  • 湖南大学公务用车管理办法2020-12-31
  • 湖南大学印章管理办法2020-12-24
  • 共39条  1/4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