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会机构发布教育部直属高校信息公开评价报告 我校排名第十


   
   
近日,国内知名教育评价机构“21世纪教育研究院”发布《2014年“高校信息公开情况评价报告”》,教育部75所直属高校信息公开综合评价平均得分为71.30分,其中得分在60分及以上的直属高校共计60所。我校以85.15分居综合排名第10位。
 
2014年,我校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主动公开包括基本信息、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干部人事、财务管理、基建资产等方面的11类信息,开设42个二级栏目和125个三级栏目,列出430项细化事项。一年来,学校信息公开网发布信息533条,其中招投标、出国等公示信息126条,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议决事项实现网上公开。                

   
   
附:2014年直属高校信息公开情况综合评价排名表        
http://edu.people.com.cn/n/2015/0303/c367001-26626825.html        

上一条:党委办、校长办支部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教育部办公厅来校调研信息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