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合同信息化管理系统的通知

 

关于启用合同信息化管理系统的通知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门,各直附属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合同管理信息化水平,方便广大教职工高效便捷办理合同审批业务,即日起在OA中试运行合同信息化管理系统。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运行安排

1. 试运行阶段: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非涉密合同审批实行线上、线下并行管理,可通过OA系统进行线上审批,审批通过后到校办合同管理科用印,也可按原流程线下办理。

2.正式运行阶段: 2023年5月1日起,非涉密合同审批全部通过OA系统线上办理,审批完成后到校办合同管理科用印。

二、登录方式

登录方式1:登录湖南大学个人门户,在业务系统中点击“OA系统”,进入OA后选择“业务审批”中的“合同审批”。

登录方式2:登录湖南大学OA系统,在“业务审批”中点击“合同审批”。

三、模块功能

模块包含合同拟定、合同审批、合同签订、合同归档等功能。合同起草环节需在电脑端发起,合同审批环节支持电脑端和移动端操作。

联系方式:合同管理科(校办公楼334室)  88823515


附件:1.OA合同管理系统操作指南

     2.浏览器插件安装方法






湖南大学办公室

2023年2月28日

 

 

 

 

下一条:校办公室关于开展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调研分析工作的通知